叶吹√
秘技•墙头横跳拥有者√

时间过得太快了。

刚打开lof时才六年级吧,现在已经是面临中考的初三生了。

在初中的这三年,不敢说完全脱离了稚气,但的确是见到了更多、更多的人或事,也在许多地方更加成熟了。问心无愧地说,这三年——两年半中我确实是变得更好了。

有时我想,初三时看初一的自己,常常羞耻地看待那时的天真与幼稚,却也羡慕学业的轻松。而未来的某天,也许是高一,也许是大学,再想起今晚这心血来潮敲下的一段话,也会觉得幼稚、自以为是吧。

我是个特别注重仪式感的人,有时在纸上工整地写下一席话,只是为了“证明”些什么。至于今天的这段话想告诉自己什么,就是未来的我看到后思考的问题了。现在我要去补作业,这周语文限时练是谁出的?我今天去打爆你狗头🐶


评论(2)
© 烛之藥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